河州夜雨

懒癌晚期,不定期诈尸,是个沉迷杰尼斯的废人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
【叶蓝/短篇】嘿,约吗

第一个全职同人就给了叶蓝
文笔差+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
嗯所以就随便来看看?
(因为许博远打着比较麻烦所以就用了蓝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现在是什么情况?
 蓝河愣愣地盯着屏幕,干净的窗口中为数不多的几个字却在他脑子里翻来覆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君莫笑:
嘿,约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“蓝桥,愣着干嘛呢,”春易老走到蓝河旁边,“刚刚发现了一个新的boss再不去又要被其他工会的人…”春易老的目光无意中瞥到蓝河的电脑,然后也愣在了原地。
 “大春,”蓝河缓缓转过身,表情僵硬,“我其实还没醒呢吧。”
 “…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…这事儿吧,我觉得你直接去问叶修大神比较好。”解除僵直状态后,春易老想了想,给出了这个答案。
 “大春你在逗我?!你让我怎么开口?!”蓝河一脸难以置信“难道你要我问他'嘿大神你是要约我吗'还是说'大神我卖艺不卖身你别这样?!'”
 “……我只是让你问他这什么意思而已你反应这么大干嘛。”
 “我……!”
 对啊我干嘛这么激动?而且不但激动好像还有点…兴奋?等等这不对啊? 
 难道我…喜欢他?
 细思恐极啊!!!我明明应该是个…直男?
 不对不对,先把眼前的事解决再说。
 蓝河安抚着自己的情绪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河:
…大神你这是什么意思
———
君莫笑:
呵,你懂的

懂你妹啊!我不懂啊!
蓝河又一次炸毛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河:
大神你别闹了!到底几个意思啊!
————
君莫笑:
哥就是那个意思啊

 那个意思是什么意思啊!这人怎么这样啊!
蓝河啪地起身“不行!我要去H市找他问清楚!”
 “噗———”一旁喝水的春易老猝不及防“你认真的?他可能是为了分散你注意力随便说的啊?”
 “认真的,”蓝河点点头,眼里带着不容忽视的坚定“与其弄的自己心绪不宁影响工作,不如主动出击!为了蓝溪阁!”
 而且这也是个可以确认下自己的心情的机会呢,蓝河想着。
 卧槽怎么有种慷慨赴义的错觉?
 春易老看着蓝河抖了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兴欣…是这儿了吧。
 蓝河看着门口的几个大字。
 好!蓝河握拳,迈出步子———
 “哟,小蓝啊?”
 靠!蓝河一不留神绊了一跤,打算抬起头看看罪魁祸首———
 我去这不是那谁吗!
 烟雾缭绕中,映照出那人的面孔,一张叼着烟自带嘲讽的虚胖脸,正用显而易见的笑意看着他。
 “大大大大大大神?!”
 “是哥。怎么这么久没见还结巴了,唉。”叶修遗憾地摇着头,叹息着。
 这是谁的错啊!蓝河强忍着怒意:“大神,我来是想……哎你别拉我呀干嘛呢?!”
 “陪哥出去走走啊,”叶修拉着他“哟还带着行李呢,没事扔我们这。来来来沐橙接一下。”
 “OK!加油哦!”苏沐橙笑着接过,对叶修比了个大拇指。
 …我怎么有种被卖的感觉,不对我是来说正事的啊!被拉走的蓝河反应过来,甩开叶修的手“大神我有事问你!”
 “哦,你说。”
 “我…我…”我去被这么盯着怎么说的出口啊,蓝河感觉脸上的温度急增“就、就是你那个信息是几个意思……”
 “嗯…”叶修摸着下巴“就是那个意思嘛。”
 “我靠!!”蓝河内心的害羞分分钟蒸发殆尽“我认真的,到底是想干什么啊你!”
 “我也是认真的啊,”叶修收起有些戏谑的笑容,盯着蓝河的眼睛“就是那个意思。”
 “小蓝啊,哥喜欢你。”
 唉、唉?
 “大神你你你…”蓝河脸色通红“这这这…我我我……”
 “小蓝,”叶修又笑了起来“答应哥不?”
 犯规啊!蓝河用手捂住脸“我…我也喜欢你…”微弱的声音从蓝河的指缝中漏出,夹杂着几分羞涩。
 “必须的,哥这么有魅力。”
 “?!”蓝河在震惊中抬起头,这人还能更不要脸点吗?!
 可是说着这种话的叶修,却是带着一种如释重负的表情。什么嘛,蓝河笑了起来,只是嘴硬罢了。
 但他忘了那是叶修,全联盟最没下限的叶修。
“所以小蓝,”叶修坏笑着凑近他“约吗?”
 “约你妹啊!!”“小蓝!才答应哥呢怎么就对沐橙下手呢,这不行的!”
 我真是太天真了啊!蓝河对天呐喊,现在退货来得及吗?
 “唉算了,”叶修一把揽过他,轻语“反正我们,来♂日♂方♂长。”
 蓝河泪流满面。
 大神,你的画风越来越不对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暗搓搓的后记:
很喜欢叶蓝也很喜欢随便写写东西,虽然文笔不好但也在努力中!
如果有谁看了这篇文欢迎给我提建议(虽然大概没多少人


 感谢你能看完

评论(3)

热度(23)